学院走访垦区农场,看望实习学生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55

为保证2020级农学专升本春季生产实践顺利进行,422日至28日,应用科技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实习指导教师一行赴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分公司和牡丹江分公司下属各农场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慰问实习学生。

在各农场,学院与农场领导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对各农场为学生实习提供的大力支持与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就培养应用技能型涉农人才交换了意见。学院领导先后到实习地点和宿舍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进展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积极向农场的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做好实习笔记,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

此次农学专升本的47名同学将在建三江管局的4个农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在完成专业实习的同时,同学们还将围绕追寻红色历史、寻访垦荒足迹、感受现代农业、寻访农大校友、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传承历久弥新的北大荒红色基因。

为期7天的实习检查和走访调研工作,加强了学院和各农场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明确了农场对涉农专业人才的需求,为建设学院实习实训及就业综合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殷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