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75

222日,我校与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崔卫国,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于波出席签约仪式。我院院长赵旺、副院长丁国超陪同签约。

签约仪式上,郑喜群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生规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等,希望双方立足院校特色,从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切入,资源共享,兼顾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发展,着眼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提供多样化平台,强化特色专业建设,着力培育品牌专业,进一步增强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合作,深化友谊、携手共进。

于波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围绕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目标,在课程安排、教材选择、实习实训、教师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充分沟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崔卫国与于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合作框架签约协议。

来 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