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大庆禾丰校企合作再结新硕果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68

329日,学院与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崔卫国、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吉区总裁邸国、龙吉区后方运营总监丁志勇等企业及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致辞,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双方最新发展情况。双方就全日制学生实习、就业,继续教育学员实践研学、校企共同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崔卫国与企业领导共同为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揭牌。学院负责人与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崔卫国对禾丰集团给予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充分发挥学院专业覆盖面广的优势,探索组建宽口径校企人才培养定制班,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崔卫国强调,校企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

此次签约,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实施,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对学院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为行业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 文/殷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