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37

415-16日,学校“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顺利举办。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筹备下,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选手赛前精心布阵、元气满满、信心十足,确保比赛的有条不紊。比赛中,我院选手们斗志昂扬、积极进取,队友间配合默契,打出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全力拼搏精神与活力风采。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课余生活,引导教职工正确的认识到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从中体会到体育运动的乐趣。我院教职员工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同时感受竞技的魅力!

图 文/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