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74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学校的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土木水利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派员一同前往。

走访期间,学校一行分别前往中国建筑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云积互动、深圳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深圳前海生涯教育等多家企业走访、座谈,并参观了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南山区人才资源局等。、

学院一行受到上述企业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各企业领导分别对企业基本概况、公司经营情况、发展愿景、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做了深入介绍,对于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给予高度认可,并热情欢迎学校推荐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郑永文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工作等内容,了解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共建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访企拓岗是校企沟通的重要桥梁,充分体现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探讨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基地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大湾区经济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

(走访中国建筑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走访前海生涯教育)

(走访深圳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市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

(走访中国建筑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走访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

(走访云积互动)

  

(走访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走访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访企拓岗深圳行专项行动,覆盖建筑、计算机、农牧、营销等多个领域,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大湾区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争取到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搭建起了校企沟通的桥梁,实现校企双方良性互动,对于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郑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