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个性化就业指导帮扶座谈会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做好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帮扶,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技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19日上午我院召开就业指导帮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郭勇老师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郭勇向同学们表达了关注和关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现阶段的情况,力争通过此次座谈会解决大家的就业问题。接下来,郭勇与参会同学展开座谈,就大家提出的有关就业、心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结合专业知识与个人案例经验,细心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郭勇建议同学们顺从本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多学、多做,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在求职中发挥自身的特长,找准立足点,注重实践积累,方能获得成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与个人问题有了更清晰地了解,意识到了坚定求职方向和目标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赵旭东 

/杨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