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全国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评价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7

423日全国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评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共有41所院校参加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2022年黑龙江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育机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方式参会,并进行工作汇报答辩。

我校2022年被遴选为黑龙江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育机构,负责黑龙江省大庆市、齐齐哈尔市、绥化市、大兴安岭地区共计205名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强代表学校从项目组织实施、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对外宣传等环节向“头雁”项目专家组做了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答辩,受到专家组的肯定和好评。

根据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联合印发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为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调整优化培育工作,建立部门学员评价机构,三维立体式评价机制,农业农村部在北京组成专家组对202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综合评价,我校作为黑龙江省头雁培育机构参加项目汇报评审。

文 稿/张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