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知农爱农二十讲”主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强农爱农兴农”的精神,425日,我院举办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知农爱农二十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永文主持,全体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参加。

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曲立江应邀带来题为《做好农资储备人才、助力农业生产》的主题报告。曲立江从阐述农业的重要性入手,指出农业在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重要作用;其次,他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农业作为朝阳产业,和我们日常的衣食住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国不仅是农业大国,还要努力建设成为农业强国。此外,曲立江对如何做知农爱农的新农人提出建议:他鼓励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要有农业情怀,努力学习基本的农业知识,立足农业、投身农业、献身农业,在中国梦实现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不仅了解了许多农业知识,也为自己的未来确立了方向和目标。作为八一农大学子,要始终牢记青年使命,知农爱农,为民族复兴奋斗终身!

主讲人:曲立江

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销售管理部经理、推广部经理,北大农资EMBA优秀学员。参加并亲自策划过多场农民会、客户订货会、集团公司等大型活动。自2005年至今从事农药行业已有18年,一直致力于让更多年轻人接触农业、选择农业在他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年轻人热爱农业,愿意为农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 赫

/杨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