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榜样 | 理工学部“学习达人”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100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应用科技学院成立以来全体同学满怀期待,奋力拼搏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真真切切充盈每一秒,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自信乐观,严于律己,刻苦自新,敢于担当,堪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个人简介:

        董健玮,电子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0。我是一位喜欢运动的人,在学习之余我总是去打篮球或去跑步,这样不仅能使我放松更能让我在运动中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在我的学习道路中,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我并不把成绩看得很重,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它是要我为之努力,为之冲刺的方向。

最想说的话:

        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

人生座右铭: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个人简介:

        陈小龙,机制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3。本人在担任班级班长,在学习上努力做到脚踏实地,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用心做到把工作和学习很好地结合起来,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勤奋刻苦,虚心好问,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一门学科,努力做到一步一个脚印,利用空余时间补习专业知识,避免出现知识断层的情况。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第二课堂的活动,在相应的课堂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在活动中体现自我升华自我。

最想说的话:

        学历不单单只是一本证书同时它还是在上学期间所遇到的种种经历,我们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为以后人生的漫漫长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生座右铭:

        “行远自迩,登高自卑”

个人简介:

        高志宇,计算机S22(1)班,综合成绩专业排名1/32。在专科学习期间,每学年综测成绩专业排名都前三,曾获得 “校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 “三等奖学金”等奖励。

最想说的话:

        拒绝精神内耗,别焦虑,你只需要按自己的节奏就好。努力沉淀吧,我们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人生座右铭:

        为人应如水

个人简介:

        南树银,计算机S2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27。在专科学习期间成绩专业排名第二,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最想说的话:

        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拼尽全力去与众不同,总得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拥抱你的诗和远方。

人生座右铭: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

个人简介:

        戴炳聪,农电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1。现担任应用科技学院农电S22班班长,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最想说的话:

        这是一个充满诸多不确定的时代,面对诸多的不确定,只要自己内心坚定,那就一切由自己来决定。

人生座右铭:

        只有站在足够的高度才有资格被仰望。

个人简介:

        张悦,生物技术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1。很荣幸能以第一名来介绍自己,在班里我不是特别聪明的,但我能做到跟着老师的步伐没有掉队,期末的时候复习相对容易了很多,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复习,看看笔记重点,快速入手。我为人性格开朗乐观,待人真诚友善,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保持这种冲劲继续向前

最想说的话:

        不和别人比,今日的自己比昨天进步了就好,这样的自己已经非常棒了。

人生座右铭:

        日日行,不怕路途远;常常学,不怕知识浅。

个人简介:

        郑帅,通信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1。我于2017年参加高考。2018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我选择了参军入伍曾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辽宁总队沈阳支队,两年的部队生活让我学会了“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不服输精神,去年参加专升本考试现就读于本校通信工程专业,我始终相信付出终有回报。

最想说的话:

        花期各不相同,不必在乎别人的看法,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座右铭:

        怕,就会输一辈子。

个人简介:

        敬江,土木S22(1)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7。担任班级团支书、心理委员。专科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最想说的话: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如果有梦想,那就去努力实现,不论前方是荆棘遍野还是漆黑长夜,请努力走下去,黑夜之后便是光明。命运由自己掌握,无惧岁月漫长。

人生座右铭: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个人简介:

        华成欣,土木S2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0。在本科学习期间勤奋刻苦,积极向上,作为生活委员认真工作团结友善。专科学习期间曾获“优秀班干部”。

想说的话:

        青春不仅是意气风发的韶华时光,更意味着一种人生境界、一种生命价值、一种精神状态。青春的意义,在于生机、希望和未来,永远朝气蓬勃,始终一往无前。

人生座右铭:

        少年应有鸿鹄志 ,当骑骏马踏平川。

个人简介:

         曹赢,信计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1。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观坦诚的人,在生活中能够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在班级,我一切服从班级管理,遵守校规校纪,从不让老师为我操心,我与同学关系融洽,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最想说的话: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最终会繁花遍地。只要你努力生长,时间会带你去到你最想去的地方!

人生座右铭:

        除了你自己没人能否定你。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这些优秀学子为榜样,志存高远,努力进取,在应用科技学院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不断超越,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