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榜样 |文管学部“学习达人”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116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应用科技学院成立以来全体同学满怀期待,奋力拼搏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真真切切充盈每一秒,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自信乐观,严于律己,刻苦自新,敢于担当,堪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个人简介

李兵,财管S22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63。我一个肯吃苦耐劳,踏实且富有上进心的人,对待学习与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注重团队精神。本人新生入学期间主动申请担任班级负责人,很荣幸在班委选举时成功担任班长一职,同时我加入了应用科技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成为学生志愿者的其中一员,实现自我价值,为以后的工作好基础,在这里我积累了很多工作上的经验,使自己在工作中处理事情更加严谨积极工作的同时,我也注重成绩的重要性,我将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坚持高效学习,总有一天会看到坚持的意义。

最想说的话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在路上多花点时间到达才更有意义,所有努力都在慢慢变得清晰,祝我们都有好的前途,披星戴月走过的路,一定可以繁花满地。

人生座右铭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一念既出,万山无阻

个人简介

付晶晶汉语言文学S22(1)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7。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同时也是应用科技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的一名干事。本人性格开朗,思维活跃,为人诚恳,乐观开朗,有很强的自信心能够和四面的人打成一片。

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我想在大学充实自我的生活,培养自我的潜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我。

最想说的话

一路追风赶月,不要停下脚步,因为长满草木的平原尽头,矗立着一座座的春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不少山要攀登,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要为半路风景而停留要一直努力,风雨兼程因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不仅限于某一处平芜。所以希望大家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求真的功夫做踏实地学习,不断探索,不断迎接未知,不断迎难而上,不要停下远行的脚步需不断出发,一直向着远方山峦前进。

人生座右铭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个人简介

吴春桥,汉语言S2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35。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同时也是应用科技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的一名干事。本人性格开朗,待人友好;学习态度端正,刻苦钻研;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始终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想说的话

感谢生命中遇见的所有人,是他们给予着我一路前行的力量,教会我如何去爱,去成长。在每一个岁末里赋予自己初生的洗礼,去奔赴,去热爱,希望我们都能够变得足够勇敢且快乐。

人生座右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个人简介

祝永佳,会计S22,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63。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专科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珠算社社长,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校级”优秀笔记”二等奖的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曾获得“智能财税”证书以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杯挑战赛校级名次进入省赛

最想说的话

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人生座右铭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个人简介

王莹,应用S22,在大学期间,我认真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掘本身的潜力,从而提升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题目的能力,积极参加各种学校活动。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良好;班委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一定奉献精神。不足是学习成绩需进一步进步。今后我一定克服不足,争取更大进步。

最想说的话

始终朝着梦想前行,永远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人生座右铭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个人简介

郑海擎,营销S22班,综测成绩专业排名1/63本人担任团支书,性格开朗,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快速适应各种环境。综合测评成绩班级第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演讲比赛均取得名次。

最想说的话

在任何时候,强大自己是主流,走自己喜欢走的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成功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人生座右铭

鲤鱼终有出头日,一跃龙门便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