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曙光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1

510日,我院副院长丁国超在曙光农场农机装备中心三楼会议室与农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宝民及域外开发办公室、农业发展部、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合规风控部、工会、纪委等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对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基地建设、农业高标准种植、农机智能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促共赢,产教相融助发展”的共识,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为农场有限公司授予“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会议结束后校企双方一行实地参观了农场场史馆,深刻领略了农场开发建设和改革开放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历程。

通过与曙光农场有限公司的深度交流,加强了学院与农场之间的联系和人才供需合作,拓展了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为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及学生实习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 稿/黄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