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崔卫国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走流程”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0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5月23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校长崔卫国结合职责分工,以培训学员的身份,深入到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体验培训学员报到流程。

        崔卫国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美、院长赵旺、副院长孙强陪同下体验了培训学员报到的全部流程。在培训中心一楼大厅培训报到处,体验了从学员扫二维码进入培训班级管理群开始、登记个人信息、上交报到材料、分配房间、领取学习用品等全部报到环节。

        在体验学员报到流程后崔卫国要求进一步规范学员报到流程,建立科学合理的培训报到流程标准,更好地方便学员完成报到。进一步提高学员住宿和教学条件,为学员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每一位培训学员都能在我校吃得好、住得好、学习好,真正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崔卫国还检查了学员住宿和授课教室情况。

 文 稿 / 张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