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1

 529日,学院在4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永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旺、郑永文分别传达了校长郑喜群、校纪委书记石鹏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姜玉美总结学院上一年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做法、存在的不足,并从十二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她强调,良好的政治生态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大局,是学院改革的坚实基础和政治保障,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的政治任务。她希望,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明责担责,履责尽责,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尽职履责的担当和真抓实干的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 稿/单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