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岭分公司优秀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实践教学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3

 按照教学安排530日上泉岭分公司优秀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到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和人体生命科学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上午学员们来到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参观,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石油魂”为主题,以铁人王进喜生平事迹为主线,集中展示了铁人王进喜的生平业绩及用终生实践所体现出的铁人精神。在馆内学员们认真观看每一样展品,认真聆听当年铁人的事迹,用心感受当年石油工人无私忘我的工作热情,学习了“铁人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爱国创业精神。全体学员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厅举行了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

 下午全体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位于哈尔滨市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的大庆科普教育基地—人体生命科学馆。通过参观了解了人体的结构和各器官功能,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戒烟、限制饮酒,加强体育锻炼保障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交流自己参观学习过后的体会与收获,深刻体会到了铁人精神的魅力;同时也深深感到先进的科学技术对推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进一步强化知识的积累,增强能力,充分展示“忠诚担当、实干有为、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宝泉岭气质,为宝泉岭分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 稿/张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