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2022优秀毕业生——孙甜甜

责任编辑:终审:单宝成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11

个人简介

孙甜甜,女,中共党员,2020级应用科技学院会计学S20班学生。

优秀事迹

我作为一名党员时刻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积极配合老师,按时完成作业,在课堂上始终保持态度端正、有明确的学习目的,用心要求上进,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知识,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指导下,通过自身努力,在班级名列前茅。自入学以来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在工作上,作为一名党员,听取大家的意见,积极配合班长和其他班委,在疫情期间,帮助同学,给隔离同学送饭,帮助同学及时处理和解决问题,经常参加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在学院啦啦队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协作。

在生活中,我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身为寝室的一员,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決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