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派员赴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本贯通工作对接并走访企业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0

为深入开展黑龙江省高本贯通人才培养试点工作,优化对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深与高职院校的合作交流,促进学院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建设,36日至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美带队赴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本贯通工作对接,并与互沐思(黑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联合举办了2022级植物保护专业高本贯通班开班式,开班式上,黑农职院副院长王树军、我院党总支书记姜玉美分别进行讲话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开班式后,姜玉美书记和王明瑶老师与学生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转段、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升学就业。我院副院长丁国超和农学院植保系主任林志伟就人才培养方案、专本课程的有序衔接与黑农职院植保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开班式前,姜玉美一行参观了黑农职院校史馆和农教馆。

在互沐思公司,姜玉美书记对学院的建设情况,办学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对接,就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交换了意见,以期学院能与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方面开展多模式合作。

文 稿/丁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