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大会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增强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德育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同时也为了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班主任的快速成长,4月7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了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永文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强宣读《应用科技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就班主任选聘方式、职责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院长赵旺宣读应用科技学院班主任聘任决定,学院领导向新聘任班主任颁发聘书;在交流环节,班主任丁国超、窦健嘉就如何加强对班级的日常管理与教育引导、如何对学生开展行之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引导,做了经验分享,并与参会班主任交流互动。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姜玉美代表学院向担任我院首批班主任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以及各兄弟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班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过硬,做学生思想成长的引路人;二是主动关怀,做学生学习生活的暖心人;三是教学相长,做学生职业发展的指路人。

 文/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