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到大庆市启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

责任编辑:范新宇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2

4月15日,黑龙江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学员按照实践教学安排在大庆市启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头雁”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在大庆市启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对掺混肥和挤压造粒生产工艺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在公司会议室座谈现场公司技术员讲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内容是专门从事研究盐碱地土壤改良与配套专用肥料,同时向广大学员介绍了公司盐碱地改良新产品,学员对新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学员还同技术人员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学员们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中表示,今天的实践教学内容实用性非常强,对今后农业生产帮助很大,希望借着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把这些实用新技术带回去,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助力,为我省的乡村产业振兴助力。

文 图/张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