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玺”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学生奋进求学、全面发展,着力培养高质量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推动良好学风建设,我院于4月19日举办“中玺”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黑龙江中玺建设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学院2009届校友丁环宇、黑龙江中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总经理姜文涛、黑龙江中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陈籽冰、学院院长赵旺、党总支书记姜玉美、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郑永文主持活动。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郑永文宣读“中玺”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姜玉美为丁环宇颁发学院实践研学指导教师聘书,赵旺为黑龙江中玺建设集团实践研学就业综合基地授牌。

获奖学生代表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樊子靖号召全体同学树立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注重课堂,高效学习;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以设立奖助学金的校友为榜样,学好过硬本领,未来积极回报母校的培养、努力奉献社会。

姜玉美在总结中,对校友学有所成饮水思源、不忘回馈母校的高尚情操给予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心系赤子之情、肩负复兴之梦;二要实事求是,不懈奋斗,用"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奋斗品格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创新,牢记“困知勉行,积厚成器”的校训,努力成长为深受北大荒精神和八一农大精神滋养、知农爱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鲜衣怒马少年时,无惧遍野荆棘路。愿同学们都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不辜负优秀校友和学校的殷切期望,不辜负母校的辛勤培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勇于付出,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文/杨 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