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2023年度大庆市第二期“业务大讲堂”暨“油城讲坛”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2

 529日,大庆市按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安排,举办2023年度大庆市第二期“业务大讲堂”暨“油城讲坛”,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市委党校(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三级调研员肖铜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的辅导。

 大家表示,要以本次辅导为起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提标杆、自加压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目标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文 稿/单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