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评议会

责任编辑: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充分发挥辅导员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我院于2024119日在406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姜玉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高阳、学院副院长殷旭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超颖、学院党委委员王艳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芳芳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思想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目标情况、突出业绩和创新工作情况、不足之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逐一汇报,就工作想法做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规划进行展望,并表示未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立足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述职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高阳充分肯定学院2023年的学生工作成绩,对各位辅导员述职报告的完整性、逻辑性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学院学工队伍对标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姜玉美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学生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辅导员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辅导员述职考核评议会是大家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的机会,更是谋划2024年工作的动员会;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 文/杨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