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寒假前就业工作会议部署,119日下午,学院在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芳芳主持。

会上,姜玉美书记传达了黑龙江省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刘芳芳从寒假就业工作目标、就业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寒假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情系黑土地 就业在龙江”寒假暖心行动就业活动进行部署,确保学院寒假就业工作不断线。辅导员黄伟东、王明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院长宫占元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落细落实就业工作;三是要形成学院就业工作特色。最后党委书记姜玉美对当前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调查研究、一对一就业指导、就业技能等方面以扎实的作风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细致入微做好服务、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开拓就业市场等方面积极开展暖心行动推动就业工作;三是全院上下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促进就业,总结亮点做好宣传提升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总结了方法,对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稿/赵旭东

供图/杨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