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寓,从寝出发”-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20

新学期新气象,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芳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排查公寓安全隐患。

刘芳芳及辅导员们到学生寝室逐一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询问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生活中、学习上是否有困难,拉近与少数民族同学的距离。刘芳芳细心叮嘱学生要及时调整好学习状态和生活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提醒学生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和出行安全,保持寝室整洁有序并定期通风,营造平安有序的寝室文化。同学们积极回应,就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就业规划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会在新学期中努力学习,保持上进,绝不松懈。

走访学生宿舍,拉近师生距离,强化安全教育,给予温暖关怀。此次走访寝室,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与沟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健康意识,同时也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和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公寓安全无虞,为学生们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 文/焦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