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全玉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2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5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我院学子风采,学院分团委组织我院28名团员青年分别在二教周围、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公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初春,寒意依旧,志愿者们不畏春寒,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大家手持扫帚、抹布、消毒喷壶等工具,认真清扫消杀每一个角落。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完成200余间宿舍的消杀、学生组织值班室清扫和仓库备品整理、第二教学楼内宣传板清洁以及二教周围的垃圾清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力量。志愿者孟凡铮表示:“很荣幸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我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在服务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精神,关爱他人,帮助他人,不求回报,我很享受这一过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也为校园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诠释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图 文/杨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