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美好校园 应用人在行动

责任编辑:终审:刘芳芳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劳动实践的育人功能,助力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同时为迎接祖国75周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应用科技学院特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劳动育人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行动,分工明确,分别对公寓生活区和校内公共区以及校内卫生死角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清扫。针对校园内道路两侧杂草、枯枝落叶、垃圾渣土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公寓更加干净整洁,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清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服务精神与奉献精神,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以“劳”树品德,以“动”促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精神,同时也带动大家都参与到学习雷锋的热潮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承者,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树立自立自强意识,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